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tears is souvenirs of love or a reminder me still love you...

Me....u....n she....
haiz...very sad ar...T.T
i dono wat can i do now??!!!

~我爱的人伤我最深~
我只想好好的爱一个人有错吗?
为什么要说谎???
告诉她我们只是朋友...
纸是包不住火...
如今你的谎言被识破了...
我,你.她...大家都不好受...
生气,尴尬,勉强,泪水...
我试着去相信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到头来我得到的是你所给的伤害....
我太相信你,所以放纵你...
因为我知道你玩累了还回记得回家的路...
还会想起有个人在担心你...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我错了...
我很珍惜这段复合的感情...
我自问付出的不比你少...
曾经何时你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而我也认定你是为一能给我幸福的人...
但...这一切因为你的自私而毁了...
导致现在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冷淡了...
或许你真的不属于我...


眼泪陪我度过了漫长的夜晚...
想了又想...
为何你当初不说实话?
现在我该怎么做?
心如刀割...
你永远不回知道我的感受...T.T
*mahal kita*我爱你...
所以不怪你...
每当和她聊天时,眼泪不由自住的往下掉...
不知是我多心..
还是她故意的来对我炫耀你们曾经的甜蜜回忆...
告诉我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心痛的麻了...
泪干了...
夜里的风吹向我,一点都不觉得冷...
因为心冷了...
这时能陪我安慰我的是我的朋友..
你已经睡觉了...
我真的累了...
拿的起放不下..
是我最大的弱点...>.<'''

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我会让自己变坚强..
勇敢面对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