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焕然一新!



终于,我的牙齿做好了!开心!以后可以笑到嘴巴开大大了咯!哈哈哈~
当然还是要感谢我亲爱的爸妈出本让我拥有了这排新牙!
重要人物 : Miss Sia !!! 看到没有!
哈哈哈,要感激你叻!等我找到好归宿会包个大红包给你的哟~~~

也要感谢那位叫我“吸血鬼”的8婆!
谢谢你激怒我,让我有毅力! 哈哈哈!
现在我的牙做好了,可是你还是那么肥!LOLX.. :P

近况 -___-
马马虎虎的过日子,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没办法一一列出来!
总之有欢笑也有泪水!这就是人生!
我相信我能过得更好!
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
友谊,或许我们之间因为某些事情闹得很不愉快,导致现在关系很僵!
是你太执着还是我太固执?!
我不明白,就为了一个活动和表演!
还是这才是真正的你,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折手段。
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爱情这东西你玩不起~如果你是认真的,请你好好对她!不要让我们失望!
也祝福你们 :) 


Hey,
我想说,
我想你了,
但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不想打扰你我的生活,
我,该怎么办?:'(
猜不透!
emo-ing.....



2 条评论:

BETTY.PARADISE 说...

emo emo, u always so emo.. finally.. i saw ur teeth.. lol..

Pauline 's world 说...

haha~finally~d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