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纪念那回不去的从前」

你走后,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回忆。
我知道这次是真的回不去了,
我也明白我们的爱到了尽头,
或许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待奇迹会发生
我懂,这样得自己很傻很蠢,
即使事实摆在眼前,我也不去面对。
可你不知道,这些日子我是怎样的度过,
我也试过发了疯的去想念以前,再逼自己要学着去忘记你
但是,我还是回到了原点
回到和你相识的地方,回到属于我俩点点滴滴的角落
不想被谁打扰,只想这样静静的想念以前的我们
最了解我的人除了自己还能有谁,
我任性,我刁蛮,我固执,我趾高气扬,我自以为是,我以自我为中心,等等。。。
这样的的我,还有谁敢爱呢

你总是说跟我在一起感到很压力,我能理解,
但我不能体会到你的内心想法,
我也很努力的试着去体谅你,
到最后还是失败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经过某个餐厅,某个角落
都有你那抹不去的影子,有些是甜的有些却很苦涩
我以为,全都是我以为
以为你不会离开
以为自己很重要
以为爱可以战胜一切
以为我们永远能在一起
却往往有心而力不足

可悲可笑的是我,还放不下这一切。
一个人的想念,两个人的画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