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 =.=''' =)

Haiz...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先说好事吧...今天一早就想起brain说他今天会去富丽华舞龙...到了12点, 我去楼上看舞龙, 顺便找他...真巧一上去就碰到了婉秋^^于是便一起看表演....过了大约十分钟, 看完了我们就上去楼上打game =)....上着电梯时我看到了好就不见的朋友=啊飞, 但他没看到我...算了...到了game场我们遇到鱼...稀奇吧..??鱼也会打game...Haha^^ 今天遇到了很多朋友 =)

不开心的事 =(

老爸老妈又超架了啦...T.T Hem...好烦噢!!! 我又变成了【夹心饼干】....为什么别人的家庭又不会这样....有时在想看到眼前的现实, 以后对婚姻也产生了恐惧....=.='''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做决定...

开心的事 =)

今早妈叫我上网看飞机票...于是便去查看了下...从美里去KL价钱来回大概也要三百块=一个人...到了下午, 妈便叫我去定飞机票...好高兴哦,有一年没坐飞机了...^^定了6张...我们一家人和我姐男友...^^希望时间能过得快...出发时间 17/03/09 - 24/03/09 ^^

Shirl3y^M3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