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YES!!!我的宝贝电脑终于会到我身边了^^少了它的存在真的很无聊...=.= 放假噜....几爽一下咯!!!明晚就要坐飞机了,有两年没去KL了,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变化吗?!...Hem....最近超烦的,遇到一只死缠烂打的【苍蝇】=.=...每天在我耳边叫....>.<'''
最近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我朋友的父亲去世了 T.T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真的不相信!!!一个前几个钟才见到的一个人, 下一秒钟他就永远离开了我们....uncle平时为人和蔼可亲, 对家庭负责...为什么好人的命竟如此短暂??!!!世事难料....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或许某天他们将会离我们而去, 不要留下遗憾....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