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最近

感觉我好像很久没上来了
哈哈
最近有点忙
出席我朋友妹妹的生日会啊,倒数新一年啊,帮妈妈看店等等
所以没什么空理会自己的部落格
现在就上来更新=)
【4/1/2010】
那天是我朋友妹妹的生日会
当然我也有收到邀请咯
其实她不是4号生日
但是她提早庆祝~

她就是可爱的irish啦
今年7岁了
她可是很多人眼中的宝贝呢

他们一家人
中间的就是小小寿星
阿公啊嘛难得从sibu回来就一起庆祝咯 ~
这是在新顺进酒楼
很可爱的是隔壁桌子的还和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虽然我们根本不认识

这是在明店庆祝的时候
因为没有打扮所以马赛克了
以免伤害你们的眼睛
哈哈


这是他们特别订做的蛋糕
那张照片是irish小时候
是不是很可爱? @@
眼睛很大~~~
呵呵


【10/01/2010】
我妈妈出门到KL去了
家里只剩下我,姐姐,和弟弟
我就变成小妈妈,负责他们的生活起居
累倒@@
还要去帮忙看店
幸好还有ah hui陪我一起
不然 ....
闷死我
就在我觉得闷到快生蘑菇的时候
电话响了 
原来是芳的干弟弟来找我
就聊了一整天
他小我三岁
我的天啊  T_________T
虽然我们年龄有差距
可是还蛮好聊的

就是他
旁边就是他干姐姐
同时也是我的好姐妹
很高兴认识他 XD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可以更熟
^^
新一年,希望可以遇到新恋情=)
























倒数去KL

♥ 

 

 

 

19 days =)

期待期待期待!!!!! 

love trip ,KL !!!! wait for me .

is going vf my dearest hui . muahahah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