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爱与不爱


[爱与不爱]

凌晨十二点了

我还站在你家门外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

然而。你的快乐

不是我给你的

悄悄站在门外,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看着一片海,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那就松开我的手,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请你忘了,曾经有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那就松开我的手,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请你忘了,曾经有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