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生活

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

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
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
失敗的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
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是我,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不會太容易相信別人給我的諾言,諾言只是哄我的謊言。
這個社會冷默慣了,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
孤獨了,寂寞了心也獨自在外流浪了累了,
痛了卻還不得不繼續下去多想放棄,
多想遠離只是默默的看著就好
為什麼我不是一陣風,
吹過就好為什麼我不是一場雨,過後就是晴天
為什麼我不是空氣,至少會被人需要...
現實,真的太現實現實的我無力去奢望什麼現實的
我只求夠了就好現實的我只是為了活下去生活,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僅僅只是這樣而已跌倒了又怎樣,
爬起來繼續走哭了又怎樣,
擦乾眼淚生活還是得繼續。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着雪的那一夜 

你给的温柔紧握的双手 

温暖整个寒冬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以后 

带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么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