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回忆~



如果我和你的愛情 ,
只能成為過去 ,
那我希望我再你的回億里 ,
我是美好的 ,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
我不是....

時間會改變一切 ,
就像它改變了我和你 ,
你不再對我有感覺 ,
而我卻傻傻的等....

或許別人說對了 ,
我還忘不了你 ,
只是出之不甘心吧....

每次我總會 ,
想像我們重逢的那天 ,
會是笑還是哭 ,
當然我知道 ,
這一切永遠都只能是想像 ,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可能你會覺得我们不配 ,
还是你对我没感觉了 ,
我曾经试着去恨你讨厌你 ,
可....
我却做不到T…T


但是我寧願你討厭我 ,
我也不要成為你的朋友 ,
能夠和你做朋友 ,
卻還要把自己愛你的心情收起來 ,
我做不到~
我寧願你討厭我 ,
得不到你 ,
我寧願靜靜的待在一旁 ,
靜靜的看著你就好...


有價值的等待或許
並不存在我和你之間 ,
因為你不會再對我有感覺 ,
你只会说我们不配....
是你不爱我了,还是你喜欢上别人了 ,
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就讓一切隨著時間 ,
來談化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傷 ,
也讓我們隨著時間 ,
慢慢的成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