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2009] ^^



Erm...2008年结束了,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事...有好也有坏,回过头看,自己也从中学习了很多...最让我难忘也是2008年,因为我的初恋也在这年开始,虽然不是很成功...但让我懂得爱一人的滋味...哈哈!!!没有后悔开始这段感情...家里也在这年四月发生了大事--进贼了...损失不少(手提电脑,PSP,还有家庭用具)...真是乌龟王八!!!不过最后还是有捉到凶手..hehe..几厉害一下!!!^^还有许多点点滴滴...今年的倒数跟往年不一样,当晚我参加了走秀活动-->在民事中心...好开心噢!!!我们Shining Star成功的完成演出!!!练习中发生了很多事,不过没影响到表演...大家都很开心,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表演完了我没留在现场,去富丽华倒数...因为婉秋也在那里,顺便去meet朋友-->Brian...他也很够义气陪我们倒数...那晚玩的很开心,感觉很不一样,也很难忘!!!^^就这样迎接[2009]年!!!<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