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Siezzzz....=.=''' [FRIENDS]

Hem~人算不如天算!!!一早讨论好团拜的事,结果就是两个字【取消】了...T.T 心里超不爽!!!
算了, 这也证明了我们的友谊是如此单薄...看透了...或许我们的出席对你们来说是无所谓, 没关系...这次你们真的令我很失望...T.T 我没想到真相是如此残酷....*你们说谎了*
当我知道你们依然暗地里进行团拜时, 那种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伤心+失望】T.T
为什么要说谎...???!!!
如果这么不愿意跟我们出, 当初为何说的那么好听!!!我对这份友谊感到非常失望...我以为时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结果一切还是一样...今年也是最后一年了, 以后大家也各奔东西...我也累了...
【朋友】到底要怎样才能成为你们真正的【朋友】...???谁能教我, 到底要怎么做....
不过还好我们还有【三剑客】...少了他们我们依然能过得很开心^^
今天我们换了行程, 只属于我们三个人的...我们越好一起去百盛玩!!!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永远不分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