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em~很久没写blog了...最近忙着过年^^今天超累的, 因为去拜年...=.='''
现在的心情很乱...因为在烦去团拜的是事情...出了些状况 T.T...好烦啊....因为加了一些不太熟的朋友...也许是我比较自私吧...现在的人数有16个人...Haiz...这个数目是我出乎意料的!!!这么多虽然看起来很热闹,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不够位吧...要坐到马路了咯..=.='''另外是大家也很陌生....好不自在的感觉~本来还蛮期待的...但现在........有点怪怪的, 不过我会尽量让自己跟他们混熟吧...^^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希望他们会好相处...^^因为我本身不太爱跟陌生人说话, 不认识我的人或许会觉得我很骄傲~我希望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了...(: 我会记得把笑容挂在嘴边, 这么一来就没那么严肃了...哈哈!!!
我永远会记得曾经有个你这么对我说: 你笑的时候很美, 要永远保持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