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七夕*26/08/09

erm...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haiz...七早八早就被人放飞机~
不爽啊!!!
如果做不到就别答应嘛!!!>.<
遗憾没和他渡过 T.T
习惯就好咯=.=

但是今天还是玩的很开心很疯...haha^^
和我的好姐妹出了一整天...
超开心的...^^
十点多啊文来我家载我...
竟然下大雨!!!
害我变成*落汤鸡*KNS
然后去载莉和颖~
大家都还没吃早餐...
便到99咖啡店享用~
本来打算吃完去图书馆...
结果本小姐被人放飞机...没心情了T.T
于是改变所有行程!!!
先去载敬文...因为他们要dating=.=
然后去海边^^今天的风超大的,差点被吹走~
大概20分钟就走咯...
我就提议去看电影^^冲天救兵[UP]...
真的很好看噢^^没看过的可以去看下~保证不后悔...
可是距离开场时间还有两个钟++
所以我们从百盛走路去帝宫...
去找啊慧^^好久没看到她!!!=P
噢...对了!!!
敬文临走前留了一段遗言给你(慧)
你变瘦了噢...今天很性感噢!!!哈哈哈...
遇到了蛮多熟人跟我们一起看同一部戏^^
看完了边去indoor stadium那边买东西吃...
回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个*她* =.= sienz...
电话响起...是琳打来的=)
问我在哪里...然后过来找我^^
她到了后,坐在那里聊了一会儿...
时间也差不多了...
突然想吃冰,便决定去雪花冰店^^
味道还不赖^^吃到好饱噢^^
大家便各奔东西=.=回家了...
吃完了琳载我回店=)
玩得好累噢...Zzz

今天真的很开心和朋友们度过难忘的一天^^
下次还有机会别忘了通知我噢!!!
还有...下次别再放我飞机了啦!!!
真的生气了噢!!!#*%
很晚了,我要噢噢了...
晚安各位^^muacks...



Shirl3y^M3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