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ar:张惠妹]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地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ar:张惠妹]

[剪爱]

人变了心, 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 无谓伤心.
我一直聆听,
我闭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满天流星, 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
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
你看不出来我的无奈.
你看不出来我的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