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Go out gai gai wif my best sister [09/08]

昨天超开心的^^
和我的好姐妹【秋】一起出去逛街!!!
好久没逛的这么开心了^^心情超棒的~
秋先到店里找我,过后我老豆载我们去百盛...
到了那里人还蛮多的>.<
我们先去走走...
两点多有【慢行】的巡回签唱会!
虽然不认识他们是谁,不过我们还是停下脚步看他们的表演噢!!!
还不错的咯...
看好了就去享用我的午餐!!!【mc donald's】
优惠价=RM5.95+
很划算哦!!!一个汉堡+一包薯条+一杯汽水
超饱的@.@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秋的第一次竟然是和我拍叻~
几感到的叻T.T...哈哈
拍的蛮不错噢...都很满意^^
照片还是我亲手切的噢...
因为老板的生意太好~所以自己来咯...呵呵
在那里逗留了两个钟左右...
开心的时候时间总过的很快~
4:45我们便去搭巴士^^
十分钟后便回到我的地盘^^
难忘的一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血拼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