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累了...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想拥有平凡的幸福...
想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

为什么...
上天对我不公平?!
为什么我爱你需要承受这些苦???
难道我付出的不够多?
还是你根本不属于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谁能教我???
我认真对待感情...
付出真心...
换来的是什么?
不被祝福的爱情能维持多久?


[她们]
一个是你干妹..
一个是你前女友..
面对她们..我无言以对...
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我爱你难道有错吗?!
或许她真的误会了...
但...你却给不了我任何交代...
你明知道她还爱你...
为什么你做人不能干脆点?!
你叫我去告诉她...
你有女朋友了,叫她别再找你...
这些事为什么不是你开口?
至今,我开不了口对她说...
是不是我的错?
导致她现在得寸进尺?!
就在今晚...
你再次让我失望 T_T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宽阔的肩膀...
在我流泪时让我依靠...
一双聆听我心声的耳朵...
一双帮我擦泪的手...
而你的一句话让我彻底心碎了...
"那你现在要怎样"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只想在无助时听到你声音...
就这么简单...
你都无法满足我吗?!


我累了...
这一路走来...
我想我还不够了解你...
不过...
我尽了全力...
只好等上天安排...

*我爱你*
爱得好累好辛苦..
我没有怨言..
不想放弃..
都是自愿的...
只因我还放不下你...
好想好好爱你...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身旁...
给我安慰..支持我..
给我勇气去面对挑战...
让我更相信爱情...
更加爱你...

把一切写在这里...
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它的存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