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生病了 T.T

haiz...最近的我生病了~
新流感H1N1..
其中几项我中了>.<
1.咳嗽
2.伤风
3.喉咙痛

幸运的是我没中到H1N1^^哈哈...
昨天老爸带我去看医生...
拿了两天的病假单^^
这个星期我才去了半天学校..
拜二去了半天就回家了=.=
几爽一下的咯...嘻嘻
惨的是有一大堆的功课在等我>.<
真扫兴...

昨天很玩得很开心^^
alvin...生日快乐噢^^
vin的生日派对在我家办...[BBQ]
一开始有点不顺利...
最后还是搞定了啦...
还蛮多人的~

昨天飞也有来我家一起庆祝vin生日^^
五点多他来店里找我...
和我妈聊了几句..
然后就去游泳池~
我一个坐在那里等他...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噢>.<
里面还蛮多人的...
大概半个钟后就走了..
然后去载我姐和她的朋友还有寿星公^^
就回家准备材料..

到了晚上..
爸和他聊了几句...
老爸对他的印象不错噢^^
哈哈...
说真的,昨晚我有点不爽他咯...
因为他一整晚都和他的前女友玩信息 T.T
生气!!!
电话按不停...KNS#@*
算了..有机会再惩罚你 :p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就到了八月:(
考试越来越近...
我一点都还没准备...这回可惨了!!!
还是保持我的一贯作风[临时抱佛脚]^^哈哈...
就这样了...
该写的都写了...

我该去吃药了...
然后去噢噢zZz..
晚安...朋友们^^
拜...

没有评论: